新闻通告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对话环艺”系列学术活动第二场“对话室内”在环境设计系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06 08:53 点击数:


环境设计系“对话环艺”系列学术活动第二场“对话室内”于11月19日下午六点在东区3号教学楼121室举办。环境设计系主任、助理以及专业教师共同参加了此次沙龙。

本次“对话室内”邀请的嘉宾是我系实践导师,大连嘉园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大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总监单伟伦老师。

在此次"对话”中,单伟伦老师凭借多年的设计实践经验,对所做项目进行全方位解析,风趣幽默的分享了"那些年甲方教会我们的事”,并通过多个实际案例的分析,使学生清晰的了解到作为室内设计师应当具备的专业素养和职业操守。


在互动环节,单老师以生动形象的语言,耐心解答了学生们所提出的问题,并期许在将来的室内设计课程中有更多的交流和教学活动,极大的鼓舞了学生专业学习的积极性,也为室内设计教学注入多元的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