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商品展示技术项目吉林省选拔赛在我校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19-12-14 14:12 点击数: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商品展示技术项目吉林省选拔赛在我校正式拉开帷幕

2019年12月12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商品展示技术”项目吉林省选拔赛在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东区5号楼羽毛球馆正式开赛。

6994C

世界技能大赛由世界技能组织举办,被誉为“技能奥林匹克”,是世界技能组织成员展示和交流职业技能的重要平台。本次大赛全省3个代表队9名选手参加最后的角逐。比赛全程将进行两天十几个小时,上午进行模块A和模块B设计部分的赛程,下午进行模块C制作部分的比赛。

比赛现场紧张激烈,选手们都尽全力以最好的状态发挥。环艺系师生纷纷到现场观看比赛,精彩的现场氛围感染了每一位参观者。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充分展示了自己对专业知识的掌握和熟练程度,也体现出了环境设计系的教学水平不断提升,通过此次大赛为师生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创作平台,也大大提高了学生们的创造能力和对学习的积极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