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商品展示技术项目吉林省选拔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2-14 14:27 点击数: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商品展示技术项目吉林省选拔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世界技能大赛今天继续进行模块C和模块D的比赛。比赛现场气氛较之昨天更加紧张,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任务,选手们争分夺秒,加快制作。裁判员们也更加细致的进行裁判,详细记录选手们制作的每一个细节。经过三个小时的角逐,选手们终于完成本次项目的全部制作部分。一个个商品展示橱窗展现在大家面前。下午进行模块D比赛,选手陈述方案和回答裁判问题。所有比赛项目结束,裁判评判结束后,裁判组对每个选手的每个项目进行了深度的讲评,让所有参赛选手明白自己项目的丢分点,以及得分点,使评判结果更加公平公正透明,同时,每位选手也因此学到更多的专业知识和经验。


 

 

 

72B41

759C4

634C2

63708

6799C

      世界技能大赛,赛的不仅是技能,更是对选手全方面能力的考验。选手们纷纷表示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在参赛过程中的经历,是在相互切磋的过程中,学到的其他选手的优点,以及从中获得的新的知识和经验。相信通过此次比赛,选手们都得到了很大的成长,也祝愿代表我省参加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商品展示技术项目全国选拔赛的同学再创佳绩,为吉林省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