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2020级 环境设计系 新生军训汇报 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9-30 14:25 点击数:

2020级 环境设计系 新生军训汇报 圆满结束


伴随着9月末的和煦微风,环境设计系新生们的军训生活持续了10天。哭过笑过,抱怨过也隐忍过,2020年的初秋给了2020级新生一个激励永生的难忘回忆,一段绵绵不绝的军旅长情!

我们常说,不经历风霜洗礼的幼苗,无法长成参天大树;不经历狂风骤雨的雏鹰,不能飞上万里苍穹。短暂的十天终将在时间长河里逝去,而它留给环艺学子的坚韧意志不会过去、军旅温情不会过去,这些都终将伴随每位环艺学子的一生。

 

正像歌词唱的那样“团结就是力量”,军训带给学生的是集体荣誉感,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当一个教官和几十个人紧紧团结在一起,向着一个又一个的目标,心连心,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内务检查,宿舍就是一个整体;军事训练,连队就是一个整体;军事会操,营队就是一个整体。正是在这样一种集体荣誉感的熏陶下,学生切切实实体会到了集体荣誉感的魅力,也使得他们明白,集体荣誉感是终身受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