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校领导深入长春农博会参观艺术学院师生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0-08-23 20:39 点击数:

校领导深入长春农博会参观艺术学院师生作品展


8月21日下午,校长吕英华、党委书记付宏政等校领导和部分处室负责人深入长春农博园5号展馆,看望慰问艺术学院师生,并参观了原创的500余件艺术作品展,对此次作品展的举办给予高度评价。

在5号展厅1000多平方米的展位前,师生创作的艺术作品布满了整个展位。艺术学院院长刘彤宝向校领导介绍了参展情况和艺术作品的创作过程。此次展览的作品,内容丰富,品类齐全。既有油画国画、雕塑、木艺、皮艺,还有文化衍生品、服装服饰等艺术作品,可谓专业特色突出,作品构思巧妙,都是师生利用业余时间精心设计创作的,具有很高的艺术欣赏价值。师生创作的艺术作品走进农博会,丰富了展会文化内涵和文化底蕴,为长春市民献上了一道精彩纷呈的高校艺术文化大餐。

坚持艺术设计教育面向社会发展,把握艺术设计最前卫的发展趋势,广泛引进国内外先进教学思想以及教学方法,加强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提升了艺术设计与创作的综合能力。让师生创作的艺术作品走进长春农博会,走向社会、走进市民生活中,充分展现了高校教育教学实践成果,是一次教学与实践的完美结合,也是校企合作的一次有效尝试,也丰富展会的文化生活,提升了民博会的文化品味。此次作品展将持续到8月23日。参观结束后,校领导与部分教师代表在参展作品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