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对话环艺”系列学术活动第三场“对话数字”在环境设计系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06 09:03 点击数:


环境设计系“对话环艺”第三场“对话数字”于12月2日下午六点在东区3号教学楼121室举办。本次活动邀请的嘉宾是深圳市中视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区域技术总监,资深VR行业顾问张远强老师。


张老师从产品与虚拟、为学生展示了虚拟现实的发展历程,并通过具体举例分析,为学生详细介绍了虚拟设计的概念,使学生对虚拟设计更加了解。张老师为学生播放有关虚拟现实行业应用的相关视频,为学生展示了虚拟现实的发展及就业前景;虚拟设计技术有利于更有效更经济灵活地展现,实时地对原型进行多次修改,并可以及时看到修改结果,可以更加直观地为客户展示出设计方案,缩短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在提问环节中,张老师为学生耐心解答了专业技术方面以及职业规划的疑问,使学生对就业方向发展更加清晰:通过此次活动交流,提高了学生对专业学习的积极性,对未来充满更多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