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教师教学提升研讨系列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12-18 08:19 点击数:

艺术学院开展教师教学提升研讨系列专题会

                      ——环境设计系学术研讨会

艺术学院于1217号上午召开教师教学提升研讨系列专题会,本次研讨会聚焦教学能力及学术能力提升,由艺术学院院长刘彤宝教授发起并与环境艺术系全体教师共同探讨学科建设、教学能力提升与大学教师职业规划。

会议于上午九点在美术馆举行,刘彤宝院长带领环境艺术系教师与美术系近期的学科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带领教师参观美术馆一楼新建的文化创意中心及三楼师生代表作品,讲述和强调了中国传统文化及终身学习对于大学教师的重要性,也与环境设计专业进行了跨学科间的研讨。

 

  会议上刘彤宝院长对环境设计专业教师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教学能力提升与个人成长密不可分,要将职业成为终生事业并为之不断奋斗。教师的个人成长与学术能力提升将促进艺术学院的整体发展。本次会议刘彤宝院长围绕《知识就是力量》为主题,深入探讨了教师教学方法与目标、学术制高点、文化视野以及教学实效性,为环境艺术专业教师的后续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与动力,也为教师的个人成长给予了肯定和支持。


  刘彤宝院长讲话后与环境艺术专业教师展开了学术讨论,针对教学情况、学科建设以及今后学科发展规划进行了了解与布局,再次强调了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必须要以文化为基础、终身学习为方法、务实为根本,切实提高全院教师教学质量与水平是未来学院发展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