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创业有我吉聚人才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9 17:07 点击数:

创业有我吉聚人才系列活动

之设计类人才精准对接宣讲会成功举办


  2021年4月9日8时,由我校就业创业处主办,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承办的“创业有我吉聚人才”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设计类人才精准对接宣讲会在东校区二号教学楼505室圆满举行。


环境设计系主任潘奕老师介绍了本次宣讲会的重要性,他指出此次宣讲会具有实际意义,面对当前就业环境的严峻,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本次宣讲会提前树立正确的职业观,了解更多的就业前景和职业需求。


宣讲会由吉林省就业创业指导专家戴贺同老师主讲,戴老师细致准确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创新就业观、职业生涯规划、简历优化以及面试技巧四个方面内容,最后戴老师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的各种问题。


本次讲座贴近实际、内容丰富,加强了环境设计系学生们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清晰的认识到大学生的就业形势严峻,学生们收获了很多关于就业的有益经验和建议,为站在梦想起跑线上的学子们注入了无穷的动力。

敬请广大师生光临设计类专场招聘会

时间:4月16日

地点:东区体育馆一楼羽毛球馆

详情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