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情暖重阳 敬老爱老——环境设计系师生看望长春市邻里之家护理中心老人

发布日期:2021-10-15 13:47 点击数: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战地黄花分外香。”

农历九月九是我国传统的节日——重阳节。环境设计系醉人文工作室师生与长春市邻里之家护理中心的老人们共同度过了一个幸福温暖的重阳节。

参加活动的学生们为老人们表演自己编导的歌舞,然后和老师将醉人文工作室的手工作品赠与爷爷奶奶。老人们爱不释手,纷纷拿起礼物拍照留念。

活动中最温暖的项目是学生教老人们编织中国结。爷爷奶奶们的手指已经不是很灵活了,但他们仍然兴致很高,积极参与,认真学习。

活动期间醉人文工作室的负责人金施慧老师接受了守望都市记者的采访,介绍了敬老爱老是我们中华传统美德,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是为了陪伴老人欢度重阳,更是对我们当代大学生进行的一次爱的教育。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鹏老师和环境设计系吴春丽老师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33ACB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希望本次活动,能让我们当代大学生更关注福祉文化,能培养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品德。环境设计系醉人文工作室也将参与更多的社会公益活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