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我系喜获奖项

发布日期:2022-09-14 22:26 点击数: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始于2012年,每年举办一届,已连续举办九届。作为一项高规格、高水平的全国性专业赛事,“学生组”和“教师组”赛事分别
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项目》,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具有广泛影响力;
每年有近1,500所高校的100万人次大学生参赛,近90%的985、一流大学和知名设计院校参赛。
    本届大赛共有1513所高校参赛,共征集164,316幅作品,以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单位设立29个赛区。39所985、一流大学参赛,参赛率达92.85%;教育部第四轮设计学学科估
B以上共28所高校100%参赛,C-以上共65所高校中的64所参赛;参赛作品经过”五轮三级双公示”赛制的评审,从“校级赛”--“资格赛”--“省级初赛”--“省级决赛--“全国总决赛”,
经过省级、全国二轮拟获奖作品公示,分别决出校、省、国三级奖项。其中,省级决赛一二等奖入围全国赛。
    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我系获省级一二三等奖共计十七项,获得国家级二等奖一项,国家级三等奖一项。

B70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