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简介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简介

环境设计系简介/ INTRODUCTION

长春人文学院环境设计系,本着“学术上向重点院校看齐,课程上与就业市场接轨”的人才培养方式,在强化计算机辅助设计的基础上,积极培养适应市场需求的高级应用型专业人才。课程以景观设计、室内设计、数字空间设计、建筑设计、家具设计、工程招投标、工程管理为主体,逐步形成了成熟的教学实践体系。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及人才竞争环境下,环境艺术系将课堂教学向应用实践转型,全面开展校企合作、工学交替的创新创业实践平台,聘请学界知名专家、教授及业界工作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和工程师组成实践导师团队,为培养高品质的专业技术型人才奠定良好的基础。

经过多年的发展,环境设计系师资队伍发展成熟,成果显著。教师共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主持省部级课题十余项;出版专著及教材十余部;教师获奖五十余项;学生参加国家级专业比赛共获奖六百余项。以上成果展示了环境设计系全体师生的科研能力与治学态度。相信环境设计系在学院领导的支持和全系师生的努力下,会不断为社会培养并输送更多符合社会需要的专业人才,为地方经济的服务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