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冠杯”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12-13 11:05 点击数:

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冠杯”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环境艺术

创新创意设计大赛环境设计系师生再创佳绩


2022年11月,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冠杯”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环境艺术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美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学生团队在指导教师潘奕、吴春丽、鞠超、贾冬冬、庄鹏、郎洪光、张绍野、姜博、李元、王乐、王子佳、赵天宇、高越、带领下积极备赛,最终获得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2项。优秀奖14项的优异成绩。

作为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重要赛事之一,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环境艺术创新创意设计大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覆盖省内外100余所高校,26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参赛作品涵盖居住空间设计类、公共空间设计类、景观设计类、建筑设计类、创意设计类、美丽乡村、特色小镇规划设计类六个选题类别。我系师生参加了居住空间设计类、公共空间设计类、景观设计类、创意设计类、美丽乡村——特色小镇规划设计类的比赛,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比赛既是对我校培养全面发展人才的一次检阅,也为我系师生展示自己才华提供了舞台。在今后的专业建设中,我们要以科技创新为牵引,用绿色、健康、美好、艺术的高端设计为人民营造更加和谐的人居环境,大力推动绿色建造、数字建造、智慧建造,助力城市升级,拓展幸福空间。